VIP

The Point by SHKP 会员 – Summer Rewards

换领日期: 由8月17日起 至10月6日

换领时间: 1:00pm – 10:00pm

换领地点: 东港城2楼礼品换领处

换领方法: The Point by SHKP 会员於东港城两个不同商户类别以电子货币即日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免费换领一田超市现金券。
- 消费金额HK$5,500 (必须包括2 个不同商户类别的消费单据) 可得HK$100 一田超市现金券 (星期一至五: 每日限额5名; 星期六及日:每日限额10名)
- 消费金额HK$9,000 (必须包括2 个不同商户类别的消费单据) 可得HK$200 一田超市现金券 (星期一至五: 每日限额4名; 星期六及日:每日限额8名)

商户类别:
1. 影音器材及家庭电器、电讯服务
2. 美容、个人护理及健康生活
3. 百货公司
4. 超级市场/便利店
5. 服装时尚及皮革用品、运动服装及体育用品
6. 珠宝钟錶眼镜及饰品
7. 家居佈置
8. 餐饮及零售美食、酒类
9. 玩具及婴孩用品
10. 书籍精品及生活杂货

条款及细则:
— 每张发票必须满HK$100或以上。上述消费必须即日於礼品换领处登记成The Point 积分,并於换领礼品时立即扣减是次消费所登记之全部积分。 该发票不得再作会员积分登记之用。
— 每位会员每日可换领上述优惠一次。
— 奖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优惠须受The Point by SHKP 会员的一般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有关资料。
— 图片只作参考。 有关上述礼品的使用条款及细则,请参阅现金券上的资料。
— 已参加是次推广优惠的发票不可重複使用或参与其他优惠或换领活动。
— 活动详情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争议,新鸿基地产及东港城保留最终决定权。